心中的风筝

时间:2019-01-08 15:47: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你的心中是否有一只风筝,在生活中有没有一个人替你放风了呢?如果有请你好好的对他。

这只风筝承载了我太多的烦恼,只有他,每时每刻都在放飞着风筝,只怪我没有好好的珍惜他。

他一个开朗的小伙子,戴着一副黑边眼镜,嘴边有一颗痣,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它陪伴了我度过一个又一个的春秋,他无怨无悔,而我一次又一次的无视他。

那是初一的暑假,我叫小伙伴们一起去玩,后来他说:“哥,我要走了。”“你要去哪儿。”我询问道。“我爸让我去城里上学之后就回不来了。”“为什么?”“唉!”他叹息道。“我想这是我们,相处的最后一天了。”我给了他一个玩具,这样他在城里就不会觉得孤单了。

一天就这么晕晕乎乎的度过了。当我看到他坐着车离我远行的时候,我的心如同被刀子划了一道一般疼。

后来每回我在和别人玩的时候,都会想起他。他对我是多么的好,每次他安慰我,与我一起欢笑,我都在此时铭记于心,我的热泪夺眶而出。

兄弟,无论你身在何方,我依然在家等你回来,你是否归来,我仍在等你。

你的身边是否有一个替你放那只风筝的人呢?如果有请你好好珍惜他吧,也许在这世上只有这一个人呀!

朋友是一生的支柱,是一生的牵挂,无论你身在天涯海角,他也会铭记着你,他就是你的第二个父亲一样,与你谈心,与你欢笑,与你度过一个又一个的春秋,是什么让你的愁心消散?是朋友,是你最好的朋友!

对你的朋友好点吧,让他与你一起放飞那心中的风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