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奶奶70大寿-叙事作文900字

时间:2022-06-10 09:59: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丁零零”清脆的闹钟带着我走向了新的 一天。

我醒来以后,立刻想起来今天是3月25日,我奶奶七十岁了,“叮叮当当”外面传来做饭的声音,我立竟然刻往那儿跑去。

我们准备做蛋糕了。首先,我先从冰箱里请出鸡蛋,向厨房跑去。“哎哟!”不知是哪个糊涂蛋看垃圾桶没有袋,就扔在地上。本来四五步能跑过去的地方就“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了。

我“咚”地一声摔倒在地,“啪!”一个鸡蛋从天而降,正好摔在我的头上,另一个鸡蛋摔在锅里,把蛋白和蛋黄摔进去,蛋壳弹出来了,飞到空中。爸爸笑着说:“技术真不错啊!”不好,爸爸一张开大大的嘴,空中的蛋壳落了下来,正好跑进了爸爸正在大笑的大嘴,像猴子吃花生一样。

鸡蛋打好了,我再往锅里加牛奶,谁知牛奶竟然往我衣服上洒,接下来,又是一幕搞笑的场面:我正准备洒面粉时,妈妈说:“小心,别放……”还没有说完,我就拿着一袋面粉往锅里倒,淘气的面粉袋也要和我作对,面粉硬是卡着缝不肯出来。我狠狠的往面粉袋上使劲一拍,面粉竟然倒出一大堆,远远地超过需要的量,妈妈叹着气说:“我本来想对你说‘小心,别放太多面粉,面粉袋口太小,要剪一下才行的’你不听,干什么?你下回听完了再做可以吗?”唉,看来倒面粉也是有学问的呀!

蛋糕底部烤好了,这时我们拿来奶油,奶油胖胖的,像大腹便便地大胖子,我轻轻一挤,胖子就吐了,我用白奶油打底,用彩虹的七种颜色画花,绿色画草,蓝色画天,剩下的画树和动画人物。这时,就当我不注意时,妈妈用雷一般的速度把手上的奶油打在我的脸上……

蛋糕做好了,这时,奶奶快醒了,我像飞机一样手忙脚乱地奔出去买材料,妈妈爸爸慌忙做饭,家里像过节一样。

材料买回来了,我飞速地粘彩带,挂彩灯,打气球,挂彩棋,找花炮等等,并且我在一块木牌上刻上“生日快乐”字,啊一股香味冲进了我的鼻子……

奶奶醒了,当奶奶扶着墙颤巍巍地走到客厅时,“砰!”花炮响了,奶奶走过去,坐在椅子上高兴地笑了。

开始吃饭了,我先点上了70岁大寿的蜡烛,开心得唱着过生日的歌曲:“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最后,这个生日快要结束了,我送给奶奶一张100分满分的考试题,我并且提醒奶奶不要弄脏,明天还要讲上面的习题才正式给奶奶。爸爸送给奶奶一个老人扶手椅,妈妈送给奶奶一件毛衣,妹妹送给奶奶一个玩具飞机。奶奶慈祥的笑了,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嘴巴变成了对钩,心脏几乎要跳出来一样,奶奶笑得那么开心,笑得那么快活,奶奶幸福的哭了。说:“谢谢你们给我过生日!”

这次生日让我终身难忘,当然,奶奶也送我一句大家熟知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