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自己的精彩-记叙文700字

时间:2022-07-11 09:38: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炽热的阳光照射在地上,每束光好似有自己的思想,各自绘画着自己的形状,似乎是在像人们展示自己的不同,诉说着自己的精彩,鼓舞着人们活出自己的精彩。

有时,我就像海底的鱼群其中的一个,追随着其它的同类却忘了自己是个体,拥有自己的思想,在之前追求时尚应该是每个女孩的思想,论起美女生可就成为了代名词,有一段时间班级里掀起了时尚的热潮班里的女生纷纷开始追求热度和衣着而我也不例外。

看着她们的衣服我有时也会觉得很美,但或许是在她们身上显的光鲜亮丽在我身上。可就会变得暗淡无光,时尚也可以说是追求独特可一度的被模仿就变得不再独特,看着她们自信的样子和光鲜亮丽的衣着时我也会心生向往,她们的美是自信,大方的美我却显得自卑内向。

虽然内向但我同时又很向往,妈妈此时也知道我在想什么,便在那天下午送了我一条特别的裙子还告诉着我“要追求自我,不管别人怎么看,活出自己的精彩”在第二天早上我便穿上了那条裙子,走在大街上我只感觉前所未有的轻松,但这份轻松很快就被打破有些人向我投去了眼神但我并不在意直到来到班级里,周边的人先是感叹后又发出了不和的声音说道“这件衣服不适合你”尽可能有一瞬间我想反驳但到了嘴边我却改了活附合着他们回到家我前郁闷的走到房间,放下了自己的裙子妈妈见我郁闷的样子便开。问道“不喜欢吗?”我回答“不是不喜欢,只是不适合“我穿不好看”妈妈听后但鼓励我说“管他适合不适合只要你自己喜欢就行了,管别人的眼光干嘛,自己开心最重要”听了妈妈的话我便回这到房间里想着妈妈的话……

早上,我想到妈妈对我的期待和对我说的话,我便再次穿上了它,这次我没有在意别人的眼光,而是自己顾赏自己,没有在意别人的眼光我没有感到不自在反而是是非常的轻松和自在,我想我找到了自我,知道自己想要需要什么么,在意什么,不必在意什么,别人怎样都行只要自己坚持自我就不必在意别人的想法。经过这次事件我认识到时尚并不是追求和模仿而是自我的独特,有了自己的特点才能真正的认识自我的独特活出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