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文《希望在心中生长》600字

时间:2022-11-07 09:33: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希望是我们在黑暗的环境中生存下来,希望是我们生活的动力,如果没有希望,那么生活就没有意义了,就是虚度光阴。

晚上,我躺在床上,眼泪不听指挥的从眼里流出。我不知怎的就非常难过,只因为妈妈刚刚告诉我,爷爷出门时不小心被车撞了。爷爷年纪大了就这样去世了。在我的印象,爷爷是幽默风趣的,就像小孩儿一般。听到这个消息,令我无比心痛。

心情低落,不知怎的就睡着了。我好像踏上了时光列车,车上的小精灵对我说,你心中那份希望爷爷回来的信念打动了我,我希望你能救回你的爷爷。我好像穿越到爷爷去世前的一个小时,那时我还在学校上课,我一下子冲出教室门,向家跑,心中还想虽然这时间很短,但这是我唯一的希望,即使再难我也要去做。

那时,爷爷还在家里看电视,因为爷爷都是看完电视就到外面广场散步。因为爸爸妈妈那段时间还要去上班,所以不能时时刻刻的照顾爷爷。爷爷也能自理。我一边跑一边看着表现在3点20了,爷爷3点半就要出门,我还有十分钟。我跑出了平生最快的速度。

当我回到家时,看到爷爷已经不在家了,心里开始慌了。就连那心中的一点希望就要破碎了,我冲出家门直奔去广场的路,我在路上急忙慌的找着爷爷,终于在一家包子店门口找到了他,他那是正在买东西。正好让我找到了,我心里的那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我以为我救了他。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也从睡梦中醒来,而我并没有看到时间列车和小精灵,,只是我心中希望救下爷爷的那份信念,让我梦到了那片场面。

希望让我回到那个场面,也正是希望是我的动力。只要事情存在一丝希望,我们都应该去努力。因为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希望是我们唯一可以掌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