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我的妈妈作文《我最感激的人》400字

时间:2022-11-23 09:55: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说起感激的人,可以是借你东西的同桌,也可以是帮助你的陌生人……可是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的妈妈。

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我就占据了她的所有时间。我就像一个小偷,偷走了她的精力,偷走了她的美丽。

在我咿咿呀呀学语时,她勾起唇角,一遍遍的教我读“妈妈”。在我学写字时,她握着我的手,一笔一划地教我写字。那时的我,不知道天使是什么,可是我觉得,她就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在我上一年级时,她却像变了一个人,变的暴躁、喜怒无常。每次考试,我只要没考好,她就会瞪大眼睛,死死的盯着我,像一只会吃人的豹子,令我瑟瑟发抖。记得有一次,班上有同学欺负我,我哭着回去向你告状,可是你却吼到:“欺负你,你就不会还手吗?我没有这么娇生惯养的女儿!”我恨那时的妈妈,她就像一个恶魔。

很快,我步入了六年级,难题更多了,题也越来越不好理解。但那些常常把我绕晕的题,她却可以快速解出来,并能清楚的告诉我做题的思路。她那得意洋洋的样子,虽然令我很不爽,但我不得不佩服。她就像我的偶像。

时光荏苒,妈妈已经陪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陪我长大。无论是严厉还是温柔,她都是为了我好。此时此刻千言万语都成了一句话:“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