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关于坚强的作文《坚强,这才是该有的样子》900字

时间:2022-11-12 09:08: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生活中 ,难免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 ,但只要坚强、坚持,就一定会解决 。 ——提记

星期天,我正在玩手机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关干坚强的短视频。这使我陷入回忆,想起了寒假里的事。

寒假里,在和朋友玩的时候。蓝球因为没有投好,砸到了自己的鼻子。鼻子在被碰到的那一瞬间里,非常的疼,我受不住这种疼痛,退出了比赛。这是我在的队伍输了。回到家,我打开电视,看冬奥会,在看到里面的队员受伤时,仍然忍着疼痛继续上阵。我心里想:“为什么我就不能像他们那样,坚强呢?”可过了一会儿,我又想:“算了吧,他们都是成年人,而已还是为成年,肯定不能像他们那样。”看了几小时后,我出门买晚饭。在路上,我看到一个刚会走路的小孩儿,在自己一个人玩,在玩的过程中,他摔倒了。他旁边没有别人。只有自己一个人。那个小孩儿哭了一会儿后,就自己坚强的爬了起来。看到这个现象,我非常惊讶,心里想:“一个刚回走路的小孩就能通过自己的坚强爬起来,为什么我不能坚强起来呢?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坚强。”

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我变得坚强起来。

星期天,朋友喊我去打篮球。我们做的目的地,就开始了篮球比赛。这场比赛正大的起劲的时候,有人用力过猛,还没有投中篮球框。篮球飞到了十万八千里,调到了一个农民家的狗圈里,而这户人家还正好出门。我们只好翻进狗窝里,刚到下面。就傻眼了,这里面圈的狗非常凶猛,追的我们到处跑。我们没有办法,只好再翻出来。在外面我们用了很多的法子,可无一例外,都以失败告终。

大家都没有了办法,只好各自回家。只有我还不甘心,因为一定有办法可以解决。我在这里绞尽脑汁 ,最终还是没有任何收获。第二天,我们来到这里,想着像房子的主人要回来,可到这里来,发现房子的主人又没有在家。现在大家都以为没有任何办法时。

我脑子里想起了一种办法,那就是给狗一些吃的,让狗成为我们的朋友。我们买了一些狗爱吃的火腿肠。翻过去,发现篮球被狗当做玩具,被狗放到了狗窝里。我们把火腿肠扔给狗,不再追我们。我们准备拿球回家,可球卡在了里面。由于洞口较小,我们无法一起拿。这一次,不管怎么尝试都不能把球拿出来。我们以为球再也拿不回来了,都回了家。正当我也回家时。看到了几个小孩儿在玩跷跷板。受到启发。想起一句名人的话:“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动整个地球。”我回去拿了一个棍。把球撬了出来。拿着篮球 ,我开心的回家了。

生活中有很多不顺心的事。但只要坚持,都能成功。坚强,这才是该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