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散

时间:2017-04-09 11:59: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闹钟响起。

我赶紧起床,同时爸爸妈妈也已经起床。下楼后,闻到熟悉空气气息,感觉好舒服。先前是从公园走的,散步的人很多,当然也有跑步的。在假山面前,还有一些跳舞的人,每次跟妈妈说让她也学跳舞,她的回答总是不会。其实,用心学,不就学会吗?

后来,在宽敞的大马路上走,那里的早晨散步的人当然很少,早晨,也有汽车过。花丛还有几朵黄色的小野花,总是摘下来,拿着拿着也没有新鲜的感觉,可还没到家,就想扔了。

早晨出来走一走真好,看到一草一木,忍不住赞叹。太阳照耀着大树,微风吹拂着,而它们的意思总是很友好的样子。有时候,从小路回家,还能看到高大威猛的槐花树,洁白的槐花一簇簇的,好漂亮。妈妈很想摘点回家,可是,再喜欢也够不着的。

早晨去散散步,见到的东西真是不少,就好像我从来没见过这些东西似的,其实,是我的心情非常舒畅。

坚持一个多月,我们早晨再也没去散步,而我有一点怀念去年春散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