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说说我自己作文800字

时间:2021-11-08 10:08: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瘦高的身材,圆圆的脸再加上一头浓密细软的短发构成了我的大致轮廓。虽然我的眼睛不是很大,但眼中却充满了活力。端正鼻梁下面的小嘴巴时不时的还爱和同学们讲点笑话,当别人哈哈大笑时,我右边的小酒窝也会若隐若现。虽然有时我也会惹爸爸妈妈不高兴,但大多数时间我还是家里的开心果。

我的脾气有点古怪,时好时坏。当我的脾气好时,你说什么我都会不加思索地答应。有一次我拿了一张奖状回家,一路哼着小曲跑到家。回到家爸爸让我帮他抓痒,如果在平时我就像没听到一样,因为爸爸经常要求我这样做。但这次我很开心地帮他抓,并且抓得认真而有力,连爸爸自己都受不了了,连声叫我快停下来。当我脾气不好时,妈妈在厨房叫我,我装作没听见似的,害得妈妈很生气。不过这种情况不是经常发生的。

我是一个爱听音乐的男孩。妈妈说小时侯我最喜欢让她带我去美发店,只要到了那里我就会靠在店门口的大音响上随着动感音乐的节奏而舞动起来并且专注而认真,还惹得路过的人都要回头一笑。现在如果我什么时候心情不好,只要拿一本我喜欢看的书再放上几首我喜欢听的音乐,不用多久就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棒垒球是我的兴趣特长。二年级时怀着对学校棒垒球队的向往我光荣地被选上棒垒球队了,我由开始的一无所知,到最后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垒球校队队员付出了好多艰辛的汗水。当别人一放学都可以轻松地休息时我还要去训练,当别人都进入梦乡时我还在写作业,当别人放假可以去玩时我仍要去训练。训练不分寒暑,中途我也想过退队,但在老师的鼓励和妈妈的督促下,我咬牙坚持下来了。通过这几年的棒垒球训练,我深深地体会到了运动员的不易,但收获却更多。因为从中我学会了吃苦耐劳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并且先后参加过省市级的大型棒垒球比赛,也获得了喜人的成绩。当站在领奖台上举着奖杯,拿着奖状时,自豪感油然而生,感觉这几年的辛苦付出真是没有白费!

虽然我身上还有些小瑕u,但整体上感觉我还是个很不错小男孩,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