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叙文《强与坚强不一样》500字

时间:2022-11-07 09:33: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老家的院子里有一颗大槐树,不知何时,在离它不远的地方一棵小树苗竟偷偷的钻出了地面。

大槐树的茎十分粗壮,枝条上每都开许多槐花,我告诉奶奶,院里长出来一颗小树苗。活不了。

我问为什么啊?你说这么小,长不大了。长不了多久就死了。说罢边玩着要走了。

我也渐渐忘去那个不起眼的小树苗有天夜里佳姐的暴风雨早上起来观察这件。那回树断了几根枝,我和奶奶便在院子里清理起来,我再叫你打。槐树的树干吃发行的那个早已被遗忘的小槐树。不过他的镜已经被折断了,试试长得硬倒在地上我才能接受,果然小树苗太脆弱了,就是很难生活,做完一遍转身走向了大槐树。我抬头看着大槐树,虽然大槐树断了几根,你知道你还是像之前那样吧,我都能给我看看小槐树变都到了。处理几个星期后,奶奶在院子里浇水,我在一旁无聊的呗的蚂蚁过去,我好了过去。

致敬半米多高的小槐树直直的情侣在墙角旁,我惊奇的看着奶奶说,你看这小树苗真是坚强啊,我乐呵呵的说是啊。那他到当然能等他再次长高兴,我们把栅栏往出外一点,我高兴的应了一声。

之后我和奶奶把栅栏移了移。脚踝树也已经长大了,比我还高了,也毕业以前出了不少,如果在下暴风雨也不怕了,他现在的结实的很,奶奶打去找我啊。笑了笑到是啊,这多亏了小树苗,他自己的坚强。

大槐树是强大的,小槐树是将坚强的,当小槐树通过影响后就会变得强大,强与坚强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