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花将永远绽放-珍贵的友情作文900字

时间:2020-08-06 09:22: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万花丛中,有一朵从未凋谢过的花,它绽放在你我的友谊之上。

——题记

我们呱呱坠地,来到人世,就意味着要结交朋友。朋友是友情的代言人,他们会给自己带来友谊,就像一朵朵芳香的花朵,芬芳美丽,装扮着自己的人生。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只有一朵花绽放自如,从未凋谢。它是我与你种植、浇灌、精心呵护,才盛开的。一年四季,这朵花一如既往,始终那么美丽。

春季,携手播下花种

初入幼儿园,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我生性胆小,眼前一个个天真可爱的小伙伴,被我误认为“坏蛋”。每当妈妈送我到幼儿园我都大哭大闹。但我而后偶遇了你,我们成为幼儿园里最友善的小朋友,一起玩,一起闹。你把最爱吃的零食分享给我,把最爱玩的洋娃娃借给我玩,把最得意的图画展示给我,把最……那一幅幅画面我记忆犹新。是你,在我最需要伙伴时,对我伸出了友谊的小手,像七色花的花瓣富有魔力,让我的到了最初的友谊,迈出了成长的第一步。在这个春季般的幼儿时,我们携手把友谊之花的种子种在了内心深处。

夏季,精心呵护成长

入了小学,走进了童年时代,我觉得自己像大海中的一叶小舟,那么孤单,那么寂寞。就在一个回家的路上,你头系蝴蝶花向我招手,对我说:“以后我们一起回家”。你的友好让我感到了幸福。从此,我和你这朵蝴蝶花每天一起飞向学校,一起在学习上探讨,整日形影不离。老师夸我们是连体姐妹。在毕业的前夕,我郑重的在你的纪念册上写下留言:“谢谢你,美丽的蝴蝶,翩翩飞到我身边,在我迷茫时,帮我找到花香。”是你,让我摆脱了孤单,获得了进取的力量。在这个夏季般的童年里,我们为种子浇水,期待着这朵花的绽放。

秋季,努力奋斗绽放

到了升中学,童年的其他伙伴都各奔东西,步入自己理想的初中。当然,我也不例外,来到了憧憬已久的XX学校。分班那天,我们意外的发现了对方,缘分让我们同处一起,入班那天,我们一起发誓:“要努力奋斗,永不言弃,向着我们的同一个梦出发。”之后,我们齐心协力。但事与愿违,在一次考试后,一向成绩不错的我却名落孙山。这时,最纯真的朋友你来到我身边,安慰我:“不要气馁,还记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吗?你有同诗人杜甫一样的伟大抱负,这点挫折算什么,相信自己可以,我永远支持你!”我感动了,我流泪了,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你出现了,给了我最大的鼓励。在这个秋季般的青春时代,我们之间的友谊之花绽放了,花开得那样悄无声息……

冬季,收获梦想果实

我想在那个冬季般的青年时代,我们会一起步入同一所理想高中,实现我们当初的梦。让我们手牵手,肩并肩,一起完成我们的誓言。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会像哪首歌中所唱地久天长;我相信,这朵友谊之花会在我们的呵护下绽放的更加完美;我也相信,它将永远绽放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