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留痕-随笔作文900字

时间:2021-11-08 10:09: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它似乎来过了,只因日光留下了痕迹。

一一题记

一切都像毫无改变。一切又好像轮回般朦胧,一切却又悄无声息地变了,只因日光留下了痕迹。

我,再一次,失败了。一切似乎都理所应当。

可是我,明明付出了努力啊,为什么?不是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吗?老天对我为何如此不公?我再一次钻入了一个名为“迷茫”的茧中……

“走!我带你去看日出!”朋友拉。上我去看日出。

此时的天还-片漆黑,我走在沙滩上,伴着徐徐微风,似乎一切烦恼都消失了。但,这是不可能的。我始终还沉浸在悲伤与迷茫中。

天微微亮,万物开始苏醒。天色悄然发生着改变,渐远的天边是几抹朝霞,把那-片天空映得发红,还微微带点暗色的黄。

天更亮了些,天边的缤纷被一层灿烂的金黄所点缀,从朝霞最红最浓处亮起。

忽然一道刺眼的金色光芒,从层层云雾中,穿透而来。我微微眯上了眼,伸出手举遮挡这光芒。

太阳终于从万山顶上探出一个头,越来越多道光芒,如烟花绽放般。海面上。顿时波光粼粼,金黄与意蓝交织着、日光弥漫四周,勾勒出山海的轮廓,天地间微醒,浮云渗透出了最光的想象。天空的缤纷逐渐明朗:本附逐渐升起。

“好美啊!“我不禁感叹道,“但,却只有一瞬。‘最灿烂的烟火,总是先坠落'。“日光似乎在我心头划过一道痕迹。

“是的,真的很美。”朋友盯着远方,“虽只有一霎,但它爬上:山腰,真至山顶的艰辛,我们却想象不到。

我望着太阳,思考着朋友的话,心想:我们总是在美慕着别人,别人有多优秀,别人的人生有多辉煌灿烂。可是,他们的优秀是怎么来的呢?

他们在背后付出的努力,谁也不知道。可能当你睡觉时,他们在学习:当你在玩时,他们在学习:当你想起来读书时,他们还在学习。成功是没有捷径的,如果有,那这条路定叫努力。

“哪有什么夜成名,其实都是百炼成钢,“这是演员易烊千玺说过的一句话。我们都是最普通的人。但为何,有的人去能走向顶峰像太阳-样发出耀眼光芒?只因他们为之付出的艰辛的努力和无数汗水一纵然风雨来提,我亦在雨中舞蹈。反思我自己,我真的很努力吗?没有!

我忽然明白我失败迷茫的原因。努力每个人都会,但你真的努力坚持了吗?我们只有不断提升自己,不断向前,永不气馁,才有可能看到山顶的秀美风光。

好运藏在努力里。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然后所傲地生活下去。半山肥大挤了,唯有努力,才能剑达山师,一览远处的大好风光。

太阳留下灿烂的痕迹奔吐星展大海。愿岁月留下我努力的痕迹,以梦为马,不负解作,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