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玩具

时间:2020-01-05 09:20: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相信每个女孩的童年都少不了一只漂亮的芭比娃娃吧!

芭比娃娃都有着两只可以随意弯曲的手脚,在我的眼里那简直是迷你版的人类。一只精美而又漂亮的芭比娃娃,那当然少不了一头金黄或乌黑的长发,虽然有些粗糙,但足以让我们梳理各种不同的发型了。芭比娃娃的衣服,那真的足够开一家不小的服装店了,有长裙、短裙、上衣、外套,再加上琳琅满目的鞋,那真的是每个女孩的梦想。

夜晚跟着妈妈和家人去商场,在玩具处必定放着各种肤色,各种样式的芭比娃娃,如果家人同意买一个芭比娃娃回家,不知道我能高兴多少天。每天都会变幻着花样玩怎么玩也玩不腻,也许孩子们的快乐就是那么简单,这份简单的快乐会给我们带来永远抹不掉的记忆。

上了幼儿园芭比娃娃更是我最喜爱的玩具。早晨,我去幼儿园时,包里一定少不了一只漂亮的芭比娃娃。午饭过后,我们便会拿出各自带的玩具,与大家一起分享,我就会找到一个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和他拿出芭比娃娃开始玩过家家。“这是爸爸,这是妈妈,那是他们的女儿,哈哈”“你瞧你瞧,他们的爸爸走过来了”我们一边哈哈大笑,一边时不时的拍手叫好。

不仅这样,每当手工课的时候也常常会帮芭比娃娃编织他们的头发,每当编完之后,总有那么几根小碎发。这时我就会用剪刀把它剪掉,剪着剪着不小心就成了一个小光头,逗得我们开怀大笑。到了夜晚,我便会抱着陪了我一天的芭比娃娃进入梦乡,芭比娃娃带着孩子们的童年飞向美好的未来。

现在孩子们的童年也许早已不是芭比娃娃了,或许是更吸引人的玩具。但芭比娃娃承载着我们最纯真、最快乐的笑声,他们是记忆里最美好的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