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跑一千米

时间:2019-12-19 14:51: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测1000米,在我们眼中与闯鬼门关无异,今天在同学们百般哀求向老师推迟测试未果后,便如上刑场般上跑道。

在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一同起跑,但唯有我反射长了0。5秒,落在了队伍之后。出师不利,怎生是好?我不得不以半冲刺速度赶超大部分同学。这下队形很明显了:张赵二人义不容辞地领跑。宋嘉昱,毕嘉福,赵晨旭及本人组成的方队尾随。

一圈结束,我觉得身体状况还ok——至少没有哮喘,但却没想到会有人将我们这方队反超,更想不到超越我们的人是李震宇!当时我还并不慌,因为已料定他反超时耗不少体力,并不难追上,但最后还是出乎我们的意料……

两圈结束,给我不适的还是不争气的肺,但这下不是哮喘,而是伴随着血的味道的剧痛。再加上段炫宇和徐显腾也追上来了,本人已有些不镇定。

离终点只剩200米,头脑昏沉,料见落后了不少,便做了个不明智的决定——冲刺。但体力已不允许爆发,只能尽力前倾身体,借用势能加速,这样的确超出了所在方队,却只冲50米就打了趔趄,不敢再加速,很快被赶上。

最后50米,只能眼看他人冲刺。浑身无力,临到终点10米,只听前面的同学喊3分50秒,我只能绝望地用2秒钟扑过终点,之后倒在草坪上同时经历着肺与关节的疼痛,疼痛过后终于睁眼了,意识到自已还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