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青春

时间:2019-10-17 14:31: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青春,是人们这一生中最没有压力的一段美好时光。在青春里,我们会遇到许多人、事、物。大家在相同的青春时间里去做事,结果却相差很大。

有人用青春去做了许多不平凡的事,有人用青春做了许多让自己赞叹的事,有人用青春去追逐自己喜欢的明星、耗费了时间,有人用青春努力学习、考上了梦寐以求的高中大学,完成自己的人生目标……而我,要用青春的一小段,去完成一些重要的事。

人生的道路千万条,而我选择“学习”这一条。

在求学几年里,我的学习道路逐渐分成两条,一条坎坷,一条却平坦,坎坷的崎岖难行,平坦的却没有任何瑕疵。现在,我站在这个分叉口,如果有第三条路的话,我将会选择最笔直的那一条,或许那条路又是平坦又是坎坷。

坎坷其实也没什么,如果不遇到一些坎坷,怎么才会明白何为“完好如初”呢?

人一旦努力起来,就会像魔鬼一样,连自己也控制不了。我想超越自己想超越的人,所以,我要用我的青春去加倍努力,然后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青春啊,就是这么无怨无悔。它像一把双刃剑,映照着我们人生的正反两面。它让我们感受到奋斗的美好,也让我们知道蹉跎的伤害;我们在青春里幸福欢笑,有人却在青春里永远离开。幸福与不幸,同时存在,它让我们对生命有了新的认识。

正一秒一秒流逝的青春啊,等我老去,让我们约定好一个时间,来回忆我们的一切,就像风和蒲公英的约定一样,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