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广播操比赛-关于比赛的作文550字

时间:2021-11-11 13:01: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展青春,现活力,如今,我们迎来了广播操比赛。在这里,我们团结一心,努力拼搏,为自己的人生增添光辉一笔。

比赛地点在操场。我们去了不一会儿,操场已然人山人海,热闹不已。瞧!坐在前排的芳小梅此刻激动不已,摩拳擦掌,好一展英姿。而在一边的张丽则紧张的不行,托着脑袋,不停的回想动作,好不拉班级后腿,而他身后的周天志就哼着小曲,望着天空毫不紧张。

领导、裁判相继入场,精彩的比赛也随之被拉开序幕,第一个入场的是六(6)班,伴随音乐,他们开始表演,而作为观众的我们则认真观看学习他们的优点,暗中积攒力量。

时间如梭,很快便轮到我们了,迈着整齐的步子,我们意气风发,响亮的口号为我们带来一片掌声,简单的整队之后,便是扣人心弦的体操环节了,随着音乐的响起,我们认真的做起操来,而最前面的领操员此刻就如闪耀的星星一样,尤为引人注目,只见他一丝不苟,认真努力,举足之间优雅而又自信,在她身后的王初墨也不甘示弱。他一边默念着:“一、二、三、四…”一边伸直双臂,目光坚定不移。而在他一边的徐梦也使出浑身解数,只为离标准动作更上一层楼,为班级争光。

表演结束,我们整好队伍,向后场走去,而等待我们的,将是个优异的成绩…

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广播操比赛也进入尾声,望着那金色的奖状,我不禁感叹集体的力量果然强大,那份金色的荣耀不正是由我们的汗水凝成的吗?

一个人的力量终是茫茫一滴水,但若能把许多人的力量汇聚一起,那么,其效果便不止一片海洋那么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