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初中记叙文1000字

时间:2020-06-05 09:36: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花开花落过去了很久,天空上的云朵换了一朵又一朵,地上的小草长了一批又一批。我依然站在那个路口期待着你,因为我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花会枯萎,友情不会凋零。

我一个人站在天涯海角异国他乡,每到冬天看到雪花便会想起你,我便站在那个路口,徘徊地走着,手中拿着那个你给我的玲儿焦急不安,皱着眉头,期待着我能见到你,我一会儿向东看看,一会儿向西看看,眼里满是着急……那个路口你绝对知道,但有可能不记得了,我知道你可能想不起我,但是我永远记得你,我的心已经到了顶端,心脏好似要跳了出来……

在茫茫雪地中暗黄的天空好似在表达我的忧愁。我一想骑你便要落泪,我在雪地上映出了一串又一串的脚印,雪花一次又一次把他脚印填满,如果没有回信,我真不知道该去何处。我装着头发垂着头静静地待着,我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很久了。

五岁时我上幼儿园死活不肯去,哭着嚷着,我恍惚之间看见了一个跟我同龄的小女孩,她倒不一样,他大步迈上校车,眼睛里满是坚毅,他看了一下我,冲我调皮地眨了眨眼睛,我忽然不哭了,从那以后表现似乎都一直很乖。

你出现在学校表现是那么优异,那么突出。老师学生们都很喜欢跟你在一起玩,你最喜欢穿那雪白的裙子上面寄个白铃铛耳,走起路来轻盈而柔软,那玲玲发出叮叮叮叮的响声,青脆又悦耳,那个玲儿真的挺配你,是低调朴素……不论是摔跤还是挨打,你都不曾哭过……好像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你哭。

从此我对你的印象更加深刻了。

尽管这样,但是你还是在一点点小事情上哭了鼻子,而且还是偷偷哭的。

那一天刚放完学,我便站在那路口看你见了穿白纱裙的你。你那眼睛肿了,两脸红通通的,

看到了让人心生怜悯之心,我问你怎么了?你不说刚开始还倔强,后来我又问了问你关心了下你,你却伤心地哭了起来,我轻轻拍打着你的背安慰着你,你哭起来是那么伤心,那么令人难过……

从此我们便成为了好朋友,我也知道了你的名字:玲儿!你还送给我了一个白铃铛儿!你还记得吗?

以后我们在一起做蝴蝶,做游戏,吃饭在一起,恨不得睡觉都在一起……

有一次你错了,侧头望着我,笑着问我:“天天我们是好朋友对吗?”我说:“是的啊”然后你又问我:“我们是不是永远不会分离呀?”我嗯了一声。你便开心地笑了起来,笑的是那么开心,那么灿烂。

但事实并不是你想的那样,毕竟人总是会分离的,我们分离最后一次见面是在那个十字路口,

当时我们都哭了,连最后一声道别都买没来得及说,我们也没有联系过。

我这次写信就是想看看你,哪怕一眼都好。

顺便站在那个十字路口看看你是否还记得你可不可能。回来看一看呢?

可已经三四天了,还是没有回信,影子更是没有了,我心中的大石头已经越来越重,天上的雪花越来越多,天空突然出现一片白色,我失望透了,风大了,我一动者木头似的腿一步一步回到了家里,摸了根火柴点上了。看着窗外一望无际的雪地,北风的呼啸,雪花又下大了。看看那满天的雪花,洁白的地面,朦胧之间看到一丝白银,穿着白纱裙提着东西,拿着我给他的那封信,迈着欢快的步伐走了过来……我相信你会来的,我独自立在窗边,眼泪化成了冰珠子。

或许那是幻觉。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