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关于朋友作文《你是我最欣赏的人》700字

时间:2022-11-11 09:23: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嘿!好朋友最近你过得还好吗?在这分别的一年里有没有长高呢?其实我一直有句话想对你说:“你是我最欣赏的人。”但是一直不好意思说出来。不知你还记不记得我……

——题记

时光飞逝,转眼就过去了六年的时光,以前的手牵手到现在马上就要分别,虽然我不知说些什么,但是眼角的泪水却在眼中打转。六年的时光里,我们经历了喜、怒、哀但依然是最好的朋友。

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孙豪某。

记得在夏令营时,我们共同报了书法课。下课时,你不小心将笔头按在了我的衣服上留下来一个轻轻的印记。我却十分恼火,立刻将毛笔沾上那乌黑的墨汁在你的白衬衫上画起来“抽象画”。这一举动被老师看见了结果狠狠地吵了我一顿,要不是你给我做解释可能会被老师叫家长呢!回到家我洗了好几遍才把你的衬衫变回原样。我向你道歉,你原谅了我。这是你是我最欣赏的人。欣赏你的宽容大量。

有一次,我的妈妈叫你给我帮助我补习功课,可是我却不想让他给我补习,怕他嘲笑我,瞧不起我。但在妈妈的一再要求下,不得不同意。

到了周日下午你果然没让我失望,准时到达。那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可在我眼里灰蒙蒙的。我和你来到我屋子打开空调写上了作业,在妈妈上班之前,我骗她需要她手机,结果她上当了信以为真。好不拖泥带水,我知道这是信任我……等到她走之后我叫你不要管我,让我先我玩会。可你硬是不肯,没办法我只好学习。可我一道都不会做只能问你,你却说:“没事,你先写玩,不会的留到最后,再教你。”我只好硬着头皮写下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转眼的功夫过去了两个小时。我生气的说:“快点教我做题,还没玩呢!只一天白白浪费。”你说:“没有,你不是认认真真的学习了吗。”说完之后你开始叫我做题,当我不懂怎么时,你会一遍又一遍的教我,我扭头看向你那张认真的脸时,不由得心生佩服。等你走后我又开始疑惑,为什么你会毫无保留的教会我你所有的知识。浪费自己的时间帮助他人。你是我最欣赏的人,欣赏你的无私奉献,认真负责我们永远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