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偷偷玩游戏-玩游戏作文700字

时间:2021-11-23 13:03:2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妈妈为什么还不走啊!真是太讨厌了吧,我还等着打王者荣耀呢,快走啊!快走啊!我手握着笔,心却飞到了九霄云外。

“怎么发呆了,还不快写去。”妈妈的声音猛地在耳边响起来,差点把我这颗小心脏吓出心脏病来,我立刻从游神的状态中回来,奋笔疾书地写起了作业。“小岑作业快点写去,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不了,信不信我请你尝尝竹笋炒肉。”“哦哦!”我心不在焉的应付了下来,可这时游戏已经在我的脑海中开战了。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妈妈走出了我的房间。我将笔轻轻地放在桌上,生怕发出一点儿声音,便踮起脚尖,蹑手蹑脚地打开了房门,准备去与我藏在卫生间里的游戏机会面。可正当我轻手轻脚地打开房门时,只见妈妈就在门口怒气冲天地看着我,那眼睛像着了火似的,她压低了声音严厉地说:“作业没有写完,你想去哪!”

在我的脑海中想象出成千上万种情况,却就没有想到妈妈就会站在门口,顿时我找了一个借口,结结巴巴地说:“我……我……上……个厕所。”妈妈没有发现我的异样,只说了一句:“懒驴屎尿多,快上完厕所,马上回去做作业!”

我立刻冲进了卫生间,锁上了门,拿起了我期待已久的游戏机,关掉了声音便打起了王者荣耀。游戏是打的惊心动魄,可自己的内心依然也是七上八下,正打的激励时就只听门外一串脚步声由远及近,我只能忍痛将游戏机收起来。“你上完了没有啊!”这声音来的真不是时候呀!我便装着拉屎的样子回答道:“啊哟,马上就好,马上就好,马上!”

又听见脚步声渐渐远去,我才放心下来,又拿起游戏机开玩。可没过多久那熟悉的脚步声又来了,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又将游戏机藏好了,心想:哎呦,这关键时候,又挂了。只听一声大叫:“还偷懒,还不快去拖地。”这时我的心放下了,哎呦呀呀,吓死宝宝了,原来老妈是在说老爸呀。

哎呦!其实偷偷摸摸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呢!在学习方面还是不能分心,我们要抵挡住诱惑,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才能有所进步,从此以后我再也不偷偷玩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