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精彩瞬间

时间:2019-12-30 13:09: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深秋,带着桔柚香气的风扬起操场上火红的落叶,也扬起了我们参加运动会的火热激情。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大片开播了。现在我用文字的形式回放精彩。

首先让我们把目光聚焦到运动会主场。

此刻,主席台前,各班代表队整队入场,各班的表演创意多多,道具新奇,真让人大开眼界。这个班的同学,人手一个泡泡机,集体开吹,七彩的泡泡立刻漫天飞舞,七年级的小可爱们见状兴奋地尖叫起来。

迎面走来的这个班,每人举着两个氢气球入场。“立正!放!”上百只气球冉冉上升,天哪!真有遮天蔽日之感,太美啦!几个气球飘到了国旗杆上磨磨蹭蹭的,不愿走了,七年级的小可爱们又沸腾了起来……

开幕式也能如此轻松活泼,真是好玩儿!

下面,我把镜头调向人声鼎沸的拔河比赛现场。

我班女同学握着拔河绳,嘻笑着好像在玩儿似的,完全没有参赛的架势嘛。前来助威的我班男同学说:“你们女生平时个个都像野人般野蛮,下手特狠,一个能打十个男生,你们拔河肯定能赢!”这一激将,大家握绳子的手立刻紧了,眼神也露出锐气!好!一定要赢给你们看看!

“嘀!”裁判员吹响哨子。我班队员个个紧闭嘴巴,双手拼命使劲向后拔,脚努力的向后蹬着,全无刚刚温柔嬉笑的小妹妹形象了。红线摇摇摆摆的向对手跑去,我紧张的咬住衣袖,恨不得冲上去帮忙拉一把,眼看着裁判员就要吹哨了,我们班上的同学便齐齐的喊到:“加油!奥利给!”也许是“奥利给”的强大力量,红线被猛地拽了回来。

赢啦!同学们叫着跳着。

现在镜头对准了红色的跑道,女子800米长跑比赛马上开始。

我套上印有数字九的马甲,向站在一旁的同学挥了挥手,壮士一般走向前方红色的跑道。刚才在看台上看着小小的操场,怎么这会儿变这么大了,跑道也变宽了。

我正紧张地做着热身准备,发令枪“啪”地一响。我飞快地冲到最前面,只听见周围“哇!”的感叹声,我不禁有些得意,哈哈!万众瞩目的长跑比赛,跑在最前面可不威风?可不一会儿,我就感觉两腿发软,嗓子干疼。

跑着跑着,身旁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晃动着,她一边在草坪上陪着我跑,一边为我加油:“来!跟着我的节奏。不要慢下来啊!”我一看,是我的好友娇娇,我跟着她的节奏,只是奋力奔跑!

还有一圈,我感觉我的腿已不是自己的腿了,只是本能地像琴键一般蹦跶着。100米,50米,冲刺!

我瘫坐在在地上,小薛同学和潘同学赶紧把我扶了起来,婧同学用她的杯子为我倒来热水……

运动会,我们开心参与,奋力拼搏,相互鼓励。锻炼了我们的体魄,丰富了我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