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让人美丽-关于责任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2-08-10 09:51: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生活中,我们要有责任心,要奉献出一份难的爱,我无论大小事情我们都要把这件事做好做彻底,要认真的做,要奉献出一份责任,我们对他人还是对一件事被自己和他人做出责任。

在阳光明媚花开的季节里,老师大步流星的走进教室。告诉大家一件事情,在下星期我们学校要进行一次月考大家要好好复习既要看新课,又要学习。所以大家辛苦了。下课了,同学们都纷纷的讨论起这件事,都想在学校该怎么做?他看来大家都非常重视这件事,当然我也不例外。很快就到了月考的时间。那一天我还是非常的紧张,生怕自己哪又复习好,第一场是语文。同学们对我。说在考试时让我抄一抄吧,心想考试作弊是一场非常可耻的解释,考试时间明明不是让。可是我到底怎么办呢?我也不能拒绝他,毕竟玩的那么好。到最后我还是答应他了,在考试中,他一会儿问我这一道题,我自己还没有做完。我非常的烦,就没有给他写答案,开考试下完后。在考试中,你凭什么不让?可是我说。考试作弊是非常可靠的事,问问,可是那时候我就拒绝你,才勉强答应你的考试作弊是违反考试记律的昨晚他两点多说一句,我对不起,我也就没有太大意就原谅他。

我们要为他任何自己付出责任,无论做一件事,我们都要付出相应的责任,如果对方做错了,就应该帮帮他们好好的改正对方的错误,责任让人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