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飞得更高

时间:2018-05-17 12:22: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如今我已不在迷茫,我想超越这平凡力量,我想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题记

在雨中,朦胧的月色之中,一位姑娘在哀怨,哀怨又彷徨,眼角下那几滴泪,不知是为何而落下。叹息声,哭泣声,雨滴声……

那年春天,在一次次失败的洗礼后,我感受到了别人用嘲笑的方式,用讽刺的语言来欺负一个真正的“弱者”他们似乎永远不在意那个人,可是,你有仔细想过,到某年某月某日那个人将会是你?或许,你根本觉得不可能,因为你觉得这世间都是为你一人而存在的。我曾经以为我是最幸运,最优秀甚至我是最棒的。可是直到那一天,一切都变了,面目全非。

那次,期中考试,由于种种原因,我失败了,败得好惨,数学语文英语均不及格,当时没有人指着我的鼻尖来骂我,说我是不是一直要堕落下去?可能他们早已习惯我那副骄傲自大的脸庞,已经开始放弃我了。沉思,原来一切都是这样……

在阴暗的角落里哭泣,在命运广场中央等待,在繁花落地时哀怨,似乎我只能这样。直到那一节班会课,改变了我,甚至我的一切。

那位老师说:“这次考试,有考得好的,也有考得不好的”他在说“不好的”时候扫了我一眼,我反而没有脸红,紧接着他又说“有些人总是以为考得好的学生,他们是笨鸟先飞,是先天不足,但我告诉你,你那是害怕付出同样的努力却考不过他……”

那一节班会课,好像就是在说我,我感觉到了身上的重任,我不敢去承诺什么,我只想去试试,于是,我开始拼命的学,“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把压力化为动力,一切都是为了成绩,一直在路上,不曾停留。

在夜里,台灯的照耀下,那位姑娘在努力,努力又奋斗,额头上的那几滴汗水,只是为了浇灌梦想。

那年春天,我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发了芽结了果,实实占据心里每一寸土地。那年秋天,果实累累,我收拾好行囊,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