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告诉你-致老师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21-02-05 11:18: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亲爱的曾老师:

近来可好?冒昧的写了这一封信,希望你不要见怪。

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只有他们无私的施舍,才会有生机勃勃。花朵的生活,离不开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营养,才会有花儿的艳丽动人。而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老师,有了您的热情帮助,有了您的谆谆教诲,才会有我们的健康成长……

对于学生,你是一位负责任的班主任。

三个学期的陪伴,让我感受到了许多温暖。我们班的成绩很差,在重点班中排倒数第一。每一次都是这样,但是你依然默默承受着。每次你给予我们的都是谆谆教诲,没有对我们施行暴力,没有把气撒在我们的身上。每天早上你都来的很早,守着我们早读;上课的时候,你还时不时来看望我们的情况。你自己还有一个很小的孩子,但是你把更多的精力付出在了我们身上,我们真的很抱歉。

记得晴空万里的一个中午,我生病了,我跑去向你请假。你问我:“小姑娘,你的补助打到卡上了吗?”我回答说:“打了。”你又对我说:“你要好好珍惜呀,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我应了一声。你又说:“是自己出去看呢,还是家长来接?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啊。”你简简单单的几句唠叨,却给我的心灵编织了无数的温暖。你虽然不是我的亲人,但胜似亲人。

对于同事,你是一位有责任心的人。

你作为班主任,作为数学老师,本来就已经很辛苦了。你又是年级主任,上课的时候,你总是能接到电话。不是到这儿开会,就是到那儿开会;不是做这样表格,其实做那样工作;很多次怕是连早餐都没有时间吃吧!

曾老师,悄悄告诉你,在我的心中,你是一位负责任的班主任,是一个有责任的人。圆圆的脑袋里装满了智慧,你是一个好班主任,值得敬佩。

老师,谢谢您对我们认真负责的教育,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谢谢您教给了我们许多知识,谢谢您对我们无私的奉献,一千声一万声“谢谢”都无法回报您对我们的教导。

悄悄对你说,谢谢你!

此致

敬礼!

你的学生:xxx

2021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