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记叙文《那一刻,我没有回头》600字

时间:2022-11-14 09:43: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很开心,那天是一个阳光明媚春光送暖的日子,我们在下午举行了七年级的篮球操比赛。我们之前的训练就是为篮球操比赛做准备的,我们之前那么努力的训练就是为了能参与到其中,能让每个人都快乐。我在操场上练篮球的时候,一个同学来和我一起练了,我们练了很长时间之后,他对我说:“我累了,我坚持不下去了,我先不练了,你先去练吧,我一会儿就过去了”我对他说:“好吧,那你去吧。”说完他像一阵风一样跑了过去,坐在椅子上玩起了游戏。过了一会儿我对他说:“你休息好了吗?我想和你在练一遍动作,我忘得差不多。”他说:“好吧,那来吧。”我教你一会儿就回去了,本来我以为这件事都已经结束了,本来也就没有惹事,之后他生气了,不知道怎么了。我问了问他,他也不吭声,我只好走了。

接下来,我们每天都在练习篮球操。那几天正是我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就多休息了几天。到了后来,我感觉我感到篮球,操好难啊,真的好难啊。我于是就开始不想学,而且还要在众人面前跳,这个篮球操,我心里很难过,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本来我也想回头,我也想回去继续练,可是我没有勇气,而且我也没有办法。我看别人练蓝球操都是那么轻而易举的事情,为什么我就不能呢?我想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想到。

之后老师来找我谈话,老师看着对我说:“我们练篮球操,目的是什么?是为了让自己参与到其中,得不得第一,其实不重要的,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每个月能从中得到快乐。”我想了想对老师说:“我知道啦。”我没有回头,再想胆小鬼一样没有跟那个女孩子一样了。

篮球操之后,我懂得了很多,以后,无论作什么事情,我没有再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