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个人作文《我的好朋友》900字

时间:2022-11-07 09:32: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如果说在我生日时送给我一件礼物的话,我想要的是一份真诚的友谊。毕竟“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无论我干什么,她都在一直默默的支持着我。

忘不了她的鼎力支持

我十分向往老师这个职业,于是我的那个想法,告诉了我身边的一些好朋友。可他们大都说:“当老师不好,每天都要站着,而且还有那么多的课,还是别当老师了。”她潇洒地走过来,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和一条牛仔裤,身材高大,扎着一个高高的马尾,眼神中散发着坚定的光芒。她来了,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最信任的伙伴。她摸着我的头,一脸宠溺地说:“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愿望,我们也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能不能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别人身上。”说完就拉着我的手离开了,只留下一脸茫然的朋友,我们走进花园,坐在长椅上。这里鸟语花香,我靠在她的胸前。她仿佛在说,有我在,我会鼎力支持你的,我会一直陪伴在你的身旁,有我在,更不会有人欺负你。啊!她就是我强大的靠山呀!

她的关心真温暖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学校举行了运动会。我参加了上午的500米短跑,她参加了下午的跳绳比赛和一千米长跑。因为我的比赛是在上午举行的,所以比赛开始的时候,她一边给我加油,一边拿着水和毛巾。随着教练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我努力地奔跑着,超越了一个又一个的人,看到他们一个个被我甩在身后,心里有一种暗暗的窃喜。但是正当我不注意的时候,有一个赛员把我绊倒了。我忍受着剧痛打比赛跑完了。到了休息时间,她一边处理着我的伤口,眼里又透露着愤怒,处理完伤口。她对我说:“我这就找他去评理,参赛就参赛,干嘛绊倒别人呀?这人真没有素质。”我一边让她消气,一边说:“没关系啊,说不定他是不小心的呢,没事的,只是被绊了一下,我没有那么娇贵的。”

她值得信任

友谊之间需要彼此相信,她有一只最喜欢的笔,那是她姐姐出国留学前留给她的,她当做宝贝一样的放着,却只让我见过,可是最近却丢了,有人看见她在找些什么就说:“是不是你那只宝贵的笔找不到了呀?唉,还是快点找吧!有人来了就说:“这不是你最要好的朋友吗?我还是看到她从你的书包里拿出了一支钢笔呢!她心想,会不会只是我拿的?但是她很快就打消了这种念想,和我一起去看了监控,原来刚才的那个人放在我文具盒里的,她没怀疑过我,从此,我和她的关系更好了。

友谊需要支持对方关心和信任,对方因为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我也会一直陪伴着她。它日“洛阳亲友如相问“我会说:”一片冰心在玉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