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幸运能成为你的朋友

时间:2020-01-15 13:46:1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朋友——一个大家熟悉的词,看到这一个词,我们又想起了谁?在我们的身边,必定是有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朋友,正是因为有这些朋友,才能令我们的世界更丰富多彩、更充实美好。

朋友,大家都能成为彼此的朋友。朋友之间应该是有说不完的话、聊不完的八卦。在面临困难时要坚定朋友间的友谊,因为我相信,朋友之间的友谊是密不透风的墙,不会因为一点小风小雨就倒塌在地的。朋友之间的彼此信任,就是友谊的“502胶水”,能把我们紧紧地连在一起。

说起朋友吧,我的确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都有,但我最想讲的是在那年夏天在球场上所认识的一个朋友。

他当时只是一个小升初的学生,比我小一年,也比我矮一点。但是,在球场上他可是十分厉害的,人送外号“两分神”。他的投篮命中率是绝对压制我们的,不管有没有人防他。

其实说实话,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十分不友好,就是看他十分不爽。尽管如此,他却对我十分友好,把我当“朋友”看待,所以我与他之间就有了许多的故事。

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沐春风,每次一见到他心情就会情不自禁地好起来。因为他长得挺帅的,所以每次问他有没有女朋友时他都只是笑笑不说话。

成为他的朋友,我很幸运。因为与他一起打篮球绝对是精神上的放松。他有着很好的脾气,所以不太会与人发生争执;他懂得礼让,在我看他不顺眼的时候,也能欣然地伸出手来说:“交个朋友吧。”因为那年夏天有他在,所以我不担心没有人陪我打球,虽然他只在晚上出。他家并不在河源,只有在放长假时才过来玩,所以想见他一面也是要看时候的。

在开学前,最后一场球赛,他曾对我说:“放假再找你打球,记得练球,求虐。”我也对他说:“放假一定要来,单手虐你。”那场球赛,我们都打得十分开心,但在走的时候也十分不舍,因为散了就不知何时才能再聚了。令我不得不叹:球见球散!

幸运,对于能与他交朋友的我来说再合适不过了。我们之间,不仅是朋友,更是兄弟。真希望快到暑假啊!这样就能见到他了。到时,我一定要再与他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比赛!

朋友,我当你一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