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季不一样作文600字

时间:2022-10-06 09:29:1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唤醒大地的一丝新绿;夏,带来大树下的一抹浓荫;秋,携走天空中的一点金黄;而冬,创造了世间唯美的雪白。往往在四季的轮回往复中,冬总会给人留下特别的记忆,而就在今年的这个冬季,我又领悟到了它独特的新魅力。

  窗外的雪被风吹得漫天飞舞,临近期末,整个学校都已经进入紧张的复习状态,同学们人手一摞复习资料,走路时,吃饭时,睡觉前,资料都寸不离手,刺骨的寒风使我不得已将手插进口袋,但迫在眉睫的考试又使我双手不得不从温暖的口袋伸出来,紧握那厚厚的复习资料。这是我进入初中的第一个学期,这样紧张的复习,让我感觉到了像是一场战役,每天都在各门功课的知识海洋中畅游,头一回遇到学业如此紧张的我深深感到:这个冬季不一样。

  今年的冬季,长沙下起了大雪,这可是几年未见的雪景,城市被披上了雪白的外衣,许多高速被大雪阻挡,城区交通一度瘫痪,孩子们的学校大部分停课放假,他们高兴的三五成群的飞奔在大街小巷打雪仗,堆雪人,仅管全身湿透,但笑容却如此灿烂。无论男女老少,或早或晚都会推开窗户,走下楼去,欣赏这银装素裹的白色世界,不由得赞叹到:这个冬季不一样。

  寒假已经到了,春节将近,一个学期的学习结束了,期末考试的成绩陆陆续续出来了,这个冬季为这场考试所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我比期中考试有了很大的进步,在老师,父母的帮助下我完成了自我超越,对于刚刚步入初中的我来说,这个冬季真的很不一样。

  在告别小学时代的冬季,在步入中学阶段的第一个冬季,在长沙下起了鹅毛大雪的冬季,窗外的雪又被风吹得漫天飞舞,但我的心却热热的,这个冬季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