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时间:2016-08-18 09:10: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父母的怀抱能让人幸福,朋友的包围能让人快乐,失败的挫折能使人顽强,竞争也能带来成功的快乐。

我从小母亲对我很严格,虽然她平时不大在家,但是她会到书店给我买一些有利于我学习的书籍,整天给我布置这作业,那作业,星期六和星期天应该说是我们休息的时间,别的同学都可以出去玩,但是我妈妈呢?她却不让,让我在家看书写作业,还有最严厉的是,即使作业写完了,也不可以出去,有几次,和我在一起从小玩到大的同学去找我,妈妈也不让我出去,我就想关在笼子里的鸟儿一样从此没有了自由。

我的父亲是爱我的,他就非常的不同意妈妈这样对我,父亲整天说:“你就不可以,让她向其他小孩一样自由地玩吗?”母亲说:“不可以,一旦放开手就从此再也关不了她了,所以不能,以后你再也不要多我说了。”

过了很久妈妈对我如此的严爸爸实在看不下去,然后他们大吵了一架,两个人最后谁也不理谁,我想说:“妈妈,你为什么对我这么严。”但是我从来没有问过。因为我不敢面对母亲。那张严肃的脸。我总是与爸爸交流。当那时快要期末考试的时候妈妈抓我抓的越来越紧,那时我特别的恨她。当期末考试成绩下来的时候,我要感谢我的母亲,如果不是母亲我不会考的这么好,在班上老师表扬我,回到家里,家里的人称赞我,都说我是一个既懂事又知道体贴人的孩子,那时我的家人和我的脸上都有了光荣,有了父母亲对我的爱。

我想:如果不是父母对我的严,我不会像现在这样成绩优秀,还懂礼貌,人见人爱的孩子。眼也是一种爱。

父母为了我付出了许多。感谢父母。妈妈我爱你。脸上洋溢着快乐。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