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信守诺言歌唱-记叙文600字

时间:2022-07-11 09:38: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信守承诺是一个人道德的体现,也是最基本的行为规范,我用信守承诺歌唱。

去年夏天是酷热酷热的,一开门一股热气就直接扑到脸上,然后立马就想回到屋子里开着空调,躺在沙发上感受那久违的寒风,但是在学校里答应了同学去隔壁村玩,到了履行约定的那天了,但是天气预报不准,前几天显示这几天应该是阴天,但是今天显示的是39度的高温,我推开门迎来了另一个噩耗,电车不在家,我此时万般无奈,心里想会不会其他人也不来,我现在这种情况我又咋去?此时我内心纠结万分,到底要不要去最后转念一想,还是去吧离得也不是特别远。

我犹豫地推开了门,一股热气就直冲天灵盖,我一刻也不敢停留,直接疾步奔向隔壁村,在路上,就连风也是热的,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到了指定位置,看到了两个朋友在此等候,心里是得到了片刻的安慰,我累得满头大汗,眼睛都是昏的,我刚想抱怨最后一个倒霉蛋也来了,他气喘吁吁的说:“我没电车快累死我了。”最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由自主的发出了笑声,所谓言必信,行必果在我们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学校同学让我的羽毛球拍给打坏了,我有点郁闷,他走过来对我说:“没事,下星期把球拍修好给你带过来咋样。”我当时很伤心,没有理他,结果在第二星期我果真看到了一个完好的羽毛球拍,我激动极了,我本记得羽毛球拍是修不好的,最后问了他朋友才知道他是花了自己攒了很长时间的零花钱才给我买的一副新的羽毛球拍,在这个事件之后我们两个也是成功的成为了一对很要好的朋友。

信守承诺的人往往能交到真诚相待的朋友,著诚去伪,只有真诚待人,才能获得他人的认可,很多成功人士的基本行为操守就是诚信,只有千金一诺,诚信才会让生活更加美好,我用信守承诺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