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中最难以忘怀的一件事-暑假记事作文650字

时间:2021-09-02 13:11: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暑假是一个多么快乐的假期,而我在这个我向往的假期中发生过许多事情,我就挑其中最让我难以忘怀的一件事向大家娓娓道来。

这个暑假我又参加了绘画班,由于其间发生的一件事,说真的,我被绘画班的人彻彻底底地感动了。那是一个星期五,我依旧来到绘画班,然后把今天是我生日的事告诉了学友笑娣,本来以为笑娣会把这件事大势宣扬出去,也会有学友向我祝福的。可是破天荒的笑娣竟关闭了他的“大话筒”。哎!没有人祝福的生日真没劲,我只好这样挨过了一个上午。

下午,我刚进教室,老师就神神秘秘的对我说要给我一个惊喜。然后老师便要求同学们每人都要画一位手捧蛋糕的小男孩以示向我祝贺生日,听后学友们便欢呼雀跃,异口同声的答应着。一瞬间教室内静悄悄的,连平时不爱画画的学友都在埋头苦干,哪怕有一点小小的瑕疵都要重画,恐怕给我的生日抹上了不好的色彩。

看到学友们那认真劲,我的眼泪夺眶而出。说真的,那一刻我被深深地感动了,同时也让我懂得我和学友之间的友谊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并且值得我深深地珍藏。当大家把画好的“我”举起的时候,我噙着满眼的泪花笑了。虽然大家把我画的胖的胖,瘦的瘦,可那一笔一划中却饱含着我们深深地友谊。就这样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下午。虽然没有生日蛋糕,没有各式各样的礼物,但我在这个充满感动的时刻收获了记忆中最美的一道彩虹。

这就是我暑假中最难以忘怀的一件事,听后恐怕连你也会感动吧!在这个假期中我不仅仅学会了绘画,还懂得了一个道理:人与人之间的友谊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友情,爱护友情。要学会用友谊的甘露滋润每一个人的心田,这样我们的友谊之花才会越开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