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词曲-听《感恩的心》有感700字

时间:2020-08-22 09:42: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这首歌或激昂、或悲伤、或悠扬。《感恩的心》是唱响在我心中的歌。“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旋律想起,我的心中便充满了一种激动、一丝温暖。请和我一起走进这感人的故事中吧!

那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后。雪花真像个神奇的魔术师,一夜之间,将整个城市装扮成一个冰清玉洁的童话世界:天地融为一体,银装素裹,房屋粉妆玉砌,分外妖娆。雪的美丽在给人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早晨,在爸爸的催促下,匆匆吃完早饭,来到了车库前。此时,车库门已被厚厚的积雪封住,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把它打开,爸爸启动发动机,加大油门,冲出车库5米左右,终因积雪太厚,地面打滑,只见车轮在飞快地转动,而车身却不肯前移。看来,今天想乘车上学已是不可能的事了,可此时已无法再将车倒回车库了,怎么办?上学就要迟到了,我急得团团转,不停地催促着爸爸想办法。这时,正在铲雪的隔壁一楼的张奶奶忙放下铁锹对爸爸说:“别急,来,咱俩推推试试”。张奶奶是快70岁的人了,身体能行吗?当爸爸把这种担心告诉她时,她说:“没关系,孩子上学要紧,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只见张奶奶弓着腿,弯着身子,用力的推着车,爸爸踩着油门,可车身还是不动。见这一招不行,张奶奶说:“你等着”!她很快又拿来了一把铁锹,和爸爸一起清理车库前的积雪。张奶奶的动作格外麻利,一点也不亚于爸爸,还不时打趣说:“早起锻炼身体好”!偶尔,她会停下来锤锤背,涨得通红的脸上洋溢着快乐,在冰雪的映衬下竟显得如此美丽!看着张奶奶忙碌的样子,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我也不甘示弱,挽起袖子,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人多力量大,很快,障碍全部被清除,爸爸顺利地将车倒回车库,谢过张奶奶,便带着我步行赶往学校。

冬天分明是冷的,可有时心情却可以改变季节的温度,张奶奶的举动,让我在冰天雪地的寒冬里,却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王奶奶,此时,你听到了我的心灵之歌了吗?这首歌唱出了你的故事,我的感激,心存感恩,我会用爱去感动别人,就让这首我心中的歌伴随我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