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树叶-关于树叶的作文800字

时间:2022-02-28 10:47: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夜无声无息,天上的冷月把大地照的一片惨白。垂柳孤独的立在教学楼前,光秃秃的枝条无精打采的晃动着。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人用“惨淡”来形容夜色了。我的心也如这夜一般的惨淡。

为什么失败的总是我?为什么?脆弱的心在滴血,脆弱的使者——眼泪,也无声无息的流成两条小溪,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还有希望吗?我一遍一遍的扪心自问,尽管自己已经习惯了失败,但我仍是充满信心去应战的。前途茫茫,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回答。放弃?我不甘心;坚持?我怕失败。我到底该怎么办?

寒风吹过,我不禁打了个冷战,好冷啊!我是个不喜欢秋天的孩子,每每看到树叶在眼前晃晃悠悠地飘落,我总是不可遏制的难过。我总觉得,它们是被大树遗弃的孩子。突然一片叶子晃晃悠悠的落在我的身上,凝视着这晃晃悠悠的叶子,我心中突然没了那种被遗弃的感觉,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无言的感动,内心的尘埃仿佛被它擦去了很多。

我静静的弯腰,拾起一片落叶,将它放在掌心,仔细凝望着它:叶子已经枯黄,但从清晰的叶脉中,还能看出昔日的辉煌和快乐。树叶从高高的树上飘落到地面上,它没有丝毫的伤感和落寞,它将最后的迷人舞姿也留在了寒风中……

我终于明白了:既然选择了前方,就只管风雨兼程,别再留恋破碎的旧梦,别再沉迷于往日的幸福花环,别再担忧明天的天气,风雨欲来,春花凋谢,阳光总在风雨后。今天失败了,还有明天,只要我们在跌倒后能爬起来,那么我们就会拥有希望。花有重开日,叶有再生时,人自然也有成功的那一天。

黑夜里,我默默地把心底的情愫和誓言铭记在自己的心坎。我再次抬头,发现上帝正对我笑,此时此刻,世界万物似乎已不存在,世间只剩下我自己,我觉得自己已变得透明,变成了一缕月光,跟月亮融合在一起。

现在,我不必怀疑那成群结队的快乐是否是我的将来,因为我正在努力。

人世间,有许多感动是无法用笔描述的,阳光灿烂的日子,就让我在雨雾中感动,再回首,心中依然不失那份感激:一片落叶,敲开我的心扉,我想这也许就是上帝赐给我的一片最美丽的树叶。

因为它告诉我:今天的阴雨是为了明天彻底的晴朗,我含泪而笑……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