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时间:2019-11-24 11:15: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如果在鸟儿的生命中没有天空,鸟儿将不能自由地飞翔;如果在鱼儿的生命中没有水源,鱼儿将不能生存。天空和水源都是鸟儿和鱼儿生命中不能没有的东西,而在人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信念。

爱迪生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信念。你是他身处失败黑暗中前进的风帆,不畏风雨,披甲前行,让他的人生,闪耀出炫目的光芒。

当爱迪生在研究电灯失败上千次时,当记者和同行都在嘲笑他时,甚至连自己的亲人都认为他是傻子时,他都没有因为别人对他的嘲讽而放弃实验,反而把自己全身心都投入进了实验之中,他最终成功了,他用他伟大的成果封住了他人讽刺的嘴,他成为了光明的使者,击碎冰冷的黑暗,为人们带来温暖的光亮,成就了自己,成全了他人。

正因为爱迪生有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你——信念,他才能让黑夜变为白昼,信念也是让爱迪生从大家的闲言碎语中走下去的动力,是他成功的一切前提。

海伦凯勒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信念。你是她孤单迷惘人生途中璀璨的明珠,在暗夜中指明前进的光亮。

海伦凯勒在一岁半的时候便因为一场严重的病失去听觉和视觉,这种让一般人难以承受的痛苦同样让她痛不欲生,可她并没有放弃,因为在她的心中有信念。正视痛苦与磨难,走出黑暗与死寂,迎接自己的梦想,这种信念让她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这种信念,让她心智变得坚毅,让她对生活保持乐观,这种信念促使海伦凯勒成为伟大的文学家和教育家。

正因为海伦凯勒拥有人的生命中不能没有的你——信念,才使她走向成功,寻找属于她自己的金顶。

信念,是支撑一切的动力,它让我们扬帆起航,行驶在生命的长河上,所以,生命中不能没有你,信念。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