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花开-抒情作文700字

时间:2022-04-13 09:33: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生就像一朵花,起初只是一朵花苞,后来变成了一朵美丽的花。每个人都是一朵花,但是花期不同,有的人先开放,有的人后开放。

曾记得,有一次教练教我打乒乓球,当时我才来一天,对周围一切的事物都很陌生,从那天起,我便一点一滴的开始学习,从第一个动作到变成一名光荣的乒乓球运动员。

有一天我来到了乒乓球馆里,和教练一起对打,我当时从教练的眼神里看出了一丝光芒。那天放学,教练把我留了下来,与我多打了半个小时,教练的额头上冒出一颗颗豆大的汗珠,从头流到了脸上,我问教练为什么留这么长时间,你看你都累成这样了,怎么还愿意和我打?教练让我休息了一下,然后让我回家了,临走前一分钟,教练对我说了一句鼓励的话:“你将来会是一名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

听了这番话,我便更加努力地抓紧练习了,我每天练得比别人双倍努力,每天和教练多对打,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渐渐地我可以打败许多许多馆里的球员了。

教练很是欣赏我,每天都与我谈心,有一次,他问我想不想打一场正式的比赛?我说想,教练肯定地点了点头。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的时间,我又练习了一个多月,有一天晚上,教练没有和我对打,也没有与我谈心,他直接与我一起下楼,但没有让我走,等到妈妈来接我的时候,教练和妈妈说:“这个孩子很出色,等到下周三你把他送到我这里,我们要去另一个地方打比赛。”妈妈回答道:“行,我一定按时送到。”

终于到了比赛当天,我来到一个广场,那个广场有很多很多的球台,我将要与另一个小选手比赛,哇!太酷了,和小孩比赛!我除了和教练或者我爷爷,都没有和谁比过赛呢!所以我非常激动,打了好几场,最后比分是11比5,我胜利了!听到了这个喜讯,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对手很是不服气,说改天还要与我比拼一下。

那一刻,我内心像是一朵花,经过漫长的成长过程,那朵花不像以前那样,只是含苞待放了,也不像以前一样只是裂开一个小小的裂缝,现在,它是一朵已经盛开的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