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

时间:2019-11-28 12:00: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充满遐想的日子。青春是充满热血的诗篇。青春总会逝去的,但我们可以让青春无悔。

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它既不是童真幼稚,也不是年少轻狂。既不会有“人老近黄昏”的哀叹;也不会有“小桥流水人家”的平缓。这是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充满生机;这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充满活跃。那么,我们怎么才能做到青春无悔?

青春无悔,须以理想为帆。这个年纪,是唯一能奋力拼搏的。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理想是目标,没有目标就没有生活。错过这个该拼搏的年龄,一生就会变得黯然失色。以理想为帆,在奋斗的年纪拼搏。若干年后,回想起过去,才会毫无遗憾。

青春无悔,须以毅力为旗。青春充满了拼搏斗争,在这个逆境当中,须有坚定的毅力,才能在战场上屹立于不倒之地。用毅力当你的战旗,永不放弃。你受过的伤将会成为你的光荣。待到年华逝尽,再回首,心底或许会生出一股骄傲。我无悔,因为我曾奋力拼搏!

青春无悔,须以顽强为刃。人生的道路上注定崎岖不堪。但我们并不能被他打倒。在逆境中才能更好地成长。顽强的生命力将会成为你最锋利的刀刃。在成长的道路上披荆斩棘,直到达到成功的彼岸。人生路上,挫折是有的,但我们不能被打倒,握紧你手中的刀刃,让青春无悔!

青春一去不复返,但我们一定要珍惜这段美好的年华。别在该拼搏的年纪,选择了安逸。别在困难面前不堪一击。别让你垂垂暮年回想一生时,却发现一事无成。青春无悔,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