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救公鸡看图写话

时间:2019-11-29 10:28: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小兔和公鸡在玩捉迷藏,小公鸡东走西顾,他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水池里了。小鸡不知如何是好,伤心地哭了起来。

“救命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呀!”,公鸡扯着嗓子呼喊着。这时小狐狸正好经过这里,一听到呼救声,她就顺着声音看到小公鸡掉进了河里,狐狸灵机一动,心想:我可以把它救上来,再等待机会吃了它,小狐狸说:“小公鸡往我这边游过来,我拉你上来。”小兔也听到了小公鸡的呼救声,她来到河边看到了河对面的狐狸,心想:不好!我得快把小公鸡救上来!小兔连忙呼喊道:“小公鸡快往我这边游,不要上狐狸的当。往我这边游。”小公鸡听到小兔的声音后,拼命拍打着翅膀往小兔在的地方游去,小公鸡用尽浑身的力气终于游到了小兔在的地方,小兔伸出一只手把小鸡拉上了岸。河对面的狐狸气得直跺脚,心里暗自咒骂着小兔,触手可得的一顿美餐被小兔给救走了。

小公鸡连声说:“谢谢你,谢谢你,要是没有你我可能已经到狐狸肚子里去了。小兔乐于助人的故事在森林里传开了,于是帮助别人的风尚在森林里流行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