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味道

时间:2016-11-07 10:21: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世上有酸甜苦辣咸这五种味道,而不同的味道代表不同的心情,生活就犹如这般。如果尝尽了这些味道,那么这样的生活便意义重大了。

从小我就很喜欢海,因为世上有两个世界,一个是陆上世界,葱葱郁郁的;一个是海下世界,宽广无比,喜欢蓝色的缘由也是因为海,每到夏天,我们总是往海边去住上半个多月,每天听着海水波浪滚滚的浪花声,看着一群海鸥在天上嬉戏的画面让人心旷神怡,让人宽恕一切。

海,也有它的神奇之处,早上晨游的时候带上一副潜水镜,你就会发现海下的世界竟是如此的丰富多彩,底下的彩色珊瑚与鱼儿相结合在一起,闪闪发亮的,像天与地的分界线。

傍晚的海却显得幽静,走在浅浅的海滩上,脸掠过微微的海风,清香的海水扑鼻而来。

海的味道是咸的,可以从中感受到世界文明起源于海洋,海洋是世界的发源地,细心去感受海洋的古卷,慢慢想象处在深海是亚特兰蒂斯城的古老文明。

海,却实是很奇妙,它是治愈心灵的灵药,净化一切,忘记烦恼细心领会还得味道。

海,让我想起新航路的开辟,郑和下西洋去传播世界文明,让国与国之间友好往来,建立一个友好的关系,麦哲伦航海利用海上路线在地界沿直线走最终回到了起点,证明了地球是圆的,让人们重新认识了地球,重新看清了世界。

我喜欢听海的声音,那时甜的,我甚至可以坐在沙滩上一整天闭上眼睛去聆听海的声音,让我想起一首歌《听海》,海像是一个有喜怒哀乐的婴儿一样。用自己的声音表达着自己的情绪,这也是我为海着迷的地方。

海,像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失的老师,它让我认识世界的无边无际,世界的古老文明,也教会我处世平静,遇事细心领会。让我感受生活丰富的彩,我的生活从不缺少海的陪伴。

海,让我艰苦努力,最后尝到生活甘美的味道,让我懂得生活的滋味,让我懂得人生的道理,海的味道不是咸,是甜的。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