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

时间:2019-12-01 13:05: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新的一个学期又已经到来,八(7)班这个大家庭有人离开,又有新的成员加入,在那些新的成员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孟老师了。

孟老师是我们的历史老师,他带着一副方框眼镜,头发略微有些花白,但他的精神面貌让我觉得他是一个有活力有朝气的小伙子。

孟老师在我们班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已经带出了12届学生了。”可想而知,他的教学经验一定十分丰富。第一堂课他就娓娓道来,把有关历史的重点以及该如何学、会怎么考的方法和题型讲了一遍,每个地方都讲得很细致。从他口中听到那些我平时并不经常听到的词语句子时,我突然发现中华上下五千年的英雄人物啊、光辉事迹啊,都储存在孟老师的脑子里,如同一个宝藏一样,等待着我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去慢慢挖掘。孟老师说,他最喜欢的一门学科就是历史,从初中开始直至现在。我认为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因为他一直坚持地朝自己的梦想努力,并且已经实现了它。

每一堂课,孟老师都会很细心地帮我们把相应的知识点整理好,誊写在白板上,还会把每堂课的重点标好,方便我们回家进行复习。孟老师真的很贴心。

新老师的到来,让我对新学期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