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然

时间:2017-12-05 19:58: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每个人都要坦然面对生活,坦然是一种美德,是一种诚实,是一种忠诚……,我们生活中会遇到许多不幸的事,但不要害怕,只要我们坦然面对,那我们就是学校的好学生,家里的好孩子,社会的好公民,坦然是高贵的品格中最美丽的花朵。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缺点,然而我们都要坦然面对这一切,发扬长处,弥补不足,努力进取,完善自己。古人说:“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们每个人都要坦然面对镜子中的你,虽然有不足,但我们要努力改善自己,坦然是一种美德。

坦然是一种美德,如果你做错了事,而让别人去为你承担,那你就是不负责任,在别人眼里,你是一个极奇丑陋的小丑,是一个永远躲在黑暗里的胆小鬼,怕去承担,怕去承受,我们应该坦然面对这件事,无论多么严重,如果你去承担了,就是家人的骄傲,社会的光荣,然而,人们会对你有另一种看法,别人看见你,不会窃窃私语,而是大胆的夸奖你,坦然是一种美德。

坦然就是勇敢面对,在5。12大地震中,有多少人失去了自己的家人,有多少人失去了家,又有多少人去承担这些,大地震中,哭声震憾了世界,使全国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多好啊,地震中的人们,坦然面对自己失去了亲人,他们并没有哭,他们没有退缩,在困难面前,昂首挺胸,在灾难面前,依然挺立,在被毁去的家园面前,依然勇敢、坚强,他们的勇敢,是大风吹不倒,是烈火烧不尽的,是暴雨淋不掉的,是洪水淹没不了的,如果是你,你无法面对自己的遭遇,只会在那里号陶大哭,但是,灾难中的人们没有,他们勇敢地、顽强地跟困难搏斗着,那种意志是我们永远敬佩的,我们也应该像他们那样坚强、勇敢。

坦然,每个人都要坦然,坦然是一种美德,坦然是一种责任,坦然就要勇敢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