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

时间:2018-03-08 09:27:1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就像小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滑冰。

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带上滑冰鞋走到滨江广场的一个坡上,我快速地穿上滑冰鞋准备滑下去。这时,我惊呆了,这个坡滑下去似乎是坐汽车一样开下去,真让人发颤。我慢慢地滑了下去,滑了一半,我真有点害怕了。头也不敢抬,脚也不敢动,想叫妈妈扶我下坡,不料,没掌握好方向,摔了一个大跟头。妈妈见我摔倒了,急忙跑过来,一边扶我一边对我说:“没关系,慢慢来,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这时,我后面有个声音说:“我来教你怎么滑下这个长坡吧!”我回过头来,原来是个比我大几岁的哥哥。那个哥哥先让我横着走下去,我走了一大半,他说:“就从这里滑下去吧”。我顺利地滑下去,又滑上来。不过并不顺利,我摔了一个大跟头,于是我不停的反复练习,终于熟练了!我会下坡后,那个哥哥还教了我许多滑冰的知识,比如:下坡的时候左右滑动,五种刹车方法。

那天我很开心,因为我学会了各种各样的滑冰知识,是因为那个哥哥我才学会了,所以我要感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