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运动会

时间:2019-12-02 13:57: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三的早晨,我早早地起床了,怀着激动、期待的心情走进校园。我的脸上,有着些遮不住的喜悦。坐在座位上的我,大声随着课代表读书,心却早已经飞到操场上去了。为什么呢?哦!今年是学校第二十七届秋季运动会!

悠扬动听的下课音乐声响起,我随着大部队,带着小板凳来到了指定位置坐下来。不一会儿,广播便传来比赛的消息:“请参加七年级男子100米比赛的运动员到集合场地报道。”

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各个小组赶紧开始分头行动,宣传组的同学们拿到起笔准备写加油稿,服务组赶紧起身去做后勤工作——拿衣服递水,没有一个人闲着,每个人都欢天喜地做着自己份内的事情。

时间过得很快,马上就要到我们班运动员上场了,看着他们紧张激动的表情,我也不禁为他们捏一把汗。但这紧张的心情随着一声枪响很快就烟消云散了,运动员们一个个似离弦的箭,又像饿狼扑食般奔向终点。令我们全班欢呼尖叫的是王思诚同学,他单枪匹马,遥遥领先,近了,近了,更近了,耶!我们班王思诚小组赛第一名!我们班一片欢呼雀跃,全班同学沉浸在欢乐气氛中。

听说下午的第一个集体项目就是跳绳,一听到这个消息,我们班就赶紧开始练习了。可是情况不佳,有几位同学总是喜欢被绳子绊住,有好几次三分钟都没过二百的数。大家都很着急,纷纷想办法提建议,一个个都认真练习。尽管训练了很长时间,大家都已经很累了,但没有一个人提出休息两个字,我们一遍又一遍地练习,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一不小心,郭书君同学摔倒了,我们连忙扶她起来,问她要不要休息一会儿,她却坚强地说:"没事,不要耽误训练时间,继续吧!"听完她说的话,霎时间,我觉得我们班的同学都太有集体荣誉感了,处处为班级着想!

马上要比赛了,运动员们怀着紧张的心情上场了。他们这次是真的努力了!我在旁边为他们默默地数着数,他们的努力训练绽放出胜之花,他们一个个为班级努力的拼搏结出了硕果。三分钟时间到,他们的成绩停留在了第二百七十三个上,这个成绩,是他们努力训练的结果,也是团结一致的成绩,这个成绩使我们班的长绳比赛成为了七年级稳稳的第一名!

运动会美好的时光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因为配合默契,因为团结合作,因为敢于拼搏,这真是一场欢乐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