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祝福献给她-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2-06-06 09:31: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始终用自己的微笑和真情的灵魂感染着我们,陪伴我们长大。

阳光明媚的周末,育英学校组织了制作手工送祝福的活动,我们把祝福献给最美的她。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我想把祝福送给她——我的老师。

每次我走进办公室,都看见她正低着头,弯着腰,认真仔细地批改作业。每天早上她也跟我们一起早早来到教室,与我们一同晨读。而此时也正是春天了,希望暖暖的春风能拂去她的疲惫,感谢她的无私付出,我们定不辜负她的良苦用心。

老师,您是雨露,灌溉着我们的梦想;您是太阳,照亮了学子的前程;您是马达,推引着我们进步。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虽然没有丰厚的礼物,但希望您收到这简单的祝福,能每天笑容满面,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