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成习惯,成就卓越-记叙文700字

时间:2022-06-07 10:29: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不是生下来就懂得道理的,都是在不新学习,完善自己,强求自己做一些事情,持之以恒中形成习惯,才能成就卓越,最终与本性融合。

要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而改之”的判断力,不断学习达到“习与体成”谷爱凌热爱滑雪“玉汝于成,踏雪寻龙”作为中国代表夺得女子自由式滑雪的冠军齐白石“不教一日闲过”每天规定自己画五副画·才有了“画虾十年始得其神”;黄大发“穿过三道险山”带领村民开发渠井,让全村通水反之,韩国选手在短道速滑中屡屡违规,为夺金牌,不择手段,道德沦丧,底线崩蹋。我们身边有各种各样品行的人,不加判断地盲目跟风,不仅与学习初衷背道相驰,而且迷失自我,只有明辨是非,向优秀的人看齐,月己才能越来越好更好地为国家作员献。

要有“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恒心与毅力,不断坚持,达到“则自然也”。只要持之以恒,就能形成习慢。21天可以形成习惯,有意去强求,提醒自己,学习本身就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宋代诗人石曼卿见山高险峻,了无鲜艳颜色”令人用黄泥包着核桃、每天往对山上一颗一颗扔,最后才“坐令空山出锦锈,倚天照海花无数。”王羲之也是一字一字苦练,染墨池水,最后才有“飘若浮云,矫若惊龙”的笔力,科比己是蓝球巨星,但仍坚持每天投上万颗球只为保持手感才能在蓝球场所向披靡,成为本能,总之,只有形成习慢,才能与本性融合。

要有“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家国情杯,热爱祖国,达到“有为青年。若一个人是精致的利己主文者,眼中只有自己尽管强求自己形成习惯,世不是个品性商尚的君子。爱国是孟晚舟高喊“如果信仰有颜色,那是一定是中国红”是邓清明“无论主份,备份都是航天人的本分”更是陈祥

榕“清澈的爱,只为中国”他们将个人融入社会,国家中,更感受到生命的厚度,这才是国家需要的民族脊梁,青年的最终追求应是为国家社会做出贡献,只有心怀国家才能真正成就卓越。

规范养成习惯,平凡做到极致就是卓越,只有持之以恒,久而久之才能形成习惯,成就卓越,与本性融合,则自然也。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