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老师

时间:2018-03-14 12:00: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新的学期,新的老师,新的开始。

这个学期,我们班来了一位新的班主任,他就是黄老师。黄老师还年轻,他长着圆圆的脑袋,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近视眼镜,看上去是那么和蔼可亲。

黄老师已经教了我们两个月语文。我发现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笑。他给我们讲课时脸上总挂着动人的微笑。当同学们下课讲笑话时,黄老师就会哈哈大笑,当同学们上课发言非常精彩时,黄老师就会向他投去赞许的微笑。

自从黄老师教我们开始,不知花费了多少心血。从他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位老师的尽职尽责。他上课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只要我们有难懂的地方,他就会讲得非常透彻,让我们每一个同学都能听懂。

在黄老师孜孜不倦的教导下,在黄老师慈祥的鼓励和善意的鞭策下,我们每一个同学都不放过展示自我的机会,在各个方面展现了精彩的自己。黄老师对待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亲生孩子那样,他努力工作就是为了让我们每一个人以及1304班这个集体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我心中一直想对您说:“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