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过人生

时间:2014-09-08 00:00:4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诗曰:"相逢一笑泯恩仇。”有人云:“女人若出门忘了化妆,最好的方法便是亮出你的微笑。”可是依我看,微笑的魅力还远不及此。

你,时而在闪烁的星空中开怀地微笑;你,时而在轻盈的云层中腼腆的微笑;这就是你啊,微笑着的中秋圆月。看,皎洁的月面你洁白的脸庞,深黑的月影是你微笑时露出的酒窝。这纯真美好的微笑,一家共赏,千里共赏,

学习生涯固然是艰辛的,当我苦于写不出颇具文采的散文时,当我沉思如何才能更上一层楼时,几度想要放弃学业。正值此时,每每在我面前会露出一个微笑。于是,我就会将一切烦和不愉快抛到脑后,露齿一笑。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走过最艰难的时期。

而如今,我已经毕业。虽然,不用再为考试而头疼,但我依然要面对今天,并为明天做准备。微笑与我常伴,足矣。

笑吧,让我们笑看世界,笑待他人,笑处万事,笑谈天地,笑对人生。人人的微笑都会不一样,那我们就没有理由不为世界送上一份与众不同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