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河北省博物馆

时间:2019-12-06 11:31: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河北省博物馆。还没过马路,远远的,我就看见博物馆售票处排起了长队,都快排到马路上了。我们也赶紧跑到队尾开始排队,我们跟着队伍一点一点往前移动,差不多过了半个小时才换到票。进入博物馆大厅,我们一共参观了三个展厅,分别是“北朝壁画”,“曲阳石雕”,“名窑名瓷”,还参观了北厅的两个特别展览,分别是“敦煌不再遥远—走近河北”和“”金声天韵—河北梆子艺术展”。

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敦煌艺术展厅。我们到那儿时,没想到还要领票排队,因为游览的人太多,为保证参观效果和安全,才限制人数。我们又排了快十分钟才进去。到展厅里之后,我觉得里面也没有什么好玩的。妈妈跟着讲解员去参观。跟讲解员的人特别多,我在人群中喘不过气来,所以,我就和爸爸出去等妈妈。等了一会儿,妈妈也出来了。我们买了一桶香喷喷的爆米花,边吃边回到车上。

河北省博物馆特别大,因为时间不充足,我们还有好多展厅没有转,下次我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