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是美丽的

时间:2019-06-27 14:17: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生总是尽力这么那么多的事情。因为经历了才会更加的去值得拥有。因为经历了,我们才不会像小孩子一般的任性。我们变了,变得成熟稳重了。变得更加的成熟。像个大人的样子。的确,经历是美丽的。但却又是残酷的。但人生就是因为这样,才会更加的稳重。沉稳。做一个有经历的人。做一个有故事的人。那样的人生才会更加的丰富多彩!

美丽

阳光总在风雨后,相信彩虹一定会出现。美丽的事情就在眼前。望我们好好珍惜眼前。魅力将回到达。一切的一切。都将不是平白无故得到的。都需要一个过程。都需要一个经历。做好当下,才是最好。美丽的事情请懂得珍惜。因为失去了没将会什么都没有了。做好一切,做好当下。为了自己的梦想而追。青春则会越来越美好。你若安好,我便安心!

残酷

时间虽是美丽的。但却又是残酷的。在这残酷的人生之中。我们却又经历了许多的事情。正因为有了这些事情的发生。我们才会越来的成熟。有了经历才会更加大胆的做一些事情。残酷的一切并没有打败我们。只是更加的去尝试新环境。相信,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会生活得更好!残酷的现状改变着我们。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相信自己,一定会做的与众不同,

经历是美丽的,但却还是有残酷的一面。请懂得,一切事情都应该做到接受。也许只有接受了,我们才将会更好!

经历是美丽的,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