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

时间:2018-04-20 12:43:0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今年10岁了,我有一个放飞梦想的名字叫范菲。

我的头发黑黑的,扎着一头马尾辫。我有一对柳叶眉,在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我的眼睛非常明亮,仿佛能看到全世界。翘翘的小鼻子让我静静地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在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这张嘴巴,有时把人气得火冒三丈,有时让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我可是个“表情专家”哦!高兴时我右脸露出了小酒窝。生气时,我嘟着小嘴,插着腰,气呼呼地说:“这不公平!”难过时,我眼泪汪汪:“真的不行吗?”大笑时,我手捂着肚子,嘴巴张开,一口白牙都露出来了。惊讶时,我眼睛睁得圆圆的,嘴巴张的像“o”字母……怎么样,我的表情动作很有趣吧。

我的爱好是唱歌和跳舞,我很有耐心,而我妈妈可没什么耐心。听了我的介绍,你对我有所了解了吧,你愿意交我这个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