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

时间:2018-04-17 10:36: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夜深了,星星困得眨眼,月亮婆婆给大地披上了一层银白色的轻纱。我在床上看《未来的世界》的书,不知不觉地进入梦乡。咦,怎么周围的景物都不一样了呢?

我们的学校已经搬到了一个依山傍水的小村庄上,那里树木茂盛,鲜花盛开,连绵不断的青山拔地而起,青青的草地像绿色的海洋,奶牛悠闲地吃着草。那汩汩流动的小河在阳光的照耀下,水波粼粼,光斑闪烁。真像一个世外桃源。

绿茵茵的操场上驾起了一座高高的彩虹桥。看,同学们只要骑上神奇的飞箱,就能在彩虹桥上飞来飞去,耳边传来一阵阵呼呼的风声和同学们的尖叫声。好紧张,好兴奋。飘浮的白云随手可摸,纯净的蓝天像洗过一样明净。我们身旁不时掠过一艘艘巨型的羽毛球形状的飞行器,像一架架飞机在快乐地飞翔,原来这是我们的神奇校车,坐上它,你想去哪就去哪!

科学家还发明了许多机器人,它们的功能可强大了。启动清洁功能,它就会把整个校园打扫得干干净净,校园里的小溪立刻清澈见底,就像一条绿色的绸带。同学们肚子饿了也不用愁,启动美食功能,马上能享用你最想品尝的美食:香喷喷的奶茶、美滋滋的汉堡、直冒油的大鸡腿……应有尽有,让你吃过瘾!

丁零零……闹钟响起来了,哦,原来是一场梦啊!我真希望这个梦能变成现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