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

时间:2018-11-08 09:14: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美丽的九龙江边,有一座百年老校,那就是我的母校——龙海市实验小学。

刚走进大门,就能看到大门两边的玉兰树和杨桃树,它们像两个老师一样天天站在这里迎接我们。到了春天,玉兰树会开出白色的玉兰花,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到了秋天,杨桃树上挂上了一个个五角形的杨桃,他们慢慢地变黄。我们这些低年级的孩子经常被吸引过来了,还有一些淘气的小朋友,爬上花坛,偷偷地摘杨桃呢。

学校操场上有一个椭圆形的跑道。跑道是红色的,上面还有白色的线,这些白色的线把跑道分成四道。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在跑道上跑步;运动会上,我们在跑道上赛跑。

跑道里面的操场是绿色的,右边有篮球场和排球场,左边是学校的旗台。在操场中间,还有一棵又高又大的凤凰树,它像一把绿色的大伞。体育课时,我们在凤凰树下上课、游戏……

学校的北面有三座教学楼,分别是德才楼、西湖楼和五爱楼。里面的教室既宽敞又明亮,每天在这里可以听到朗朗的读书声。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学校,我爱美丽的实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