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游玩

时间:2019-12-11 13:31: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暑假,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海边玩。那是我一直以来都想去的地方,那里的风带着海的味道,咸咸的,让人十分愉悦。那里,就是平潭。

早晨,天刚蒙蒙亮的时候,我和弟弟就醒了,爬起来催着妈妈带我们去海边看日出。还没到海边,我就感觉到海风大作,像千百万台电风扇一样,好像要把我吹到天上似的。这时候,我张开双臂,仰着头,闭着眼睛,任由海风吹着,尽情享受着这份风的自由。

到了海边,只见风吹过海面,荡起一层层的波浪,美极了!那海浪一浪高过一浪,好像有无穷的力量在推着它前进,壮观极了!我们一边等着看日出,一边在海边散步。海边的沙子软绵绵的,很舒服,我和弟弟还捡到许多五颜六色的贝壳。不一会儿,太阳缓缓从海平面露出小半边脸,却映红了半边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孩,偷偷爬上来看着我们一样。太阳从海平线完全跳出来了,可能是因为太远了,太阳看起来是那么小,我把手放在眼前,就好像可以握住太阳一样。我和弟弟开心地向太阳公公大声问好。

太阳高高地升上了天空,沙滩变得金灿灿的,海浪雪白雪白的,我和弟弟一起在海边堆城堡,捉寄居蟹,热情的渔民还请我们吃海鲜面。我们一直玩到傍晚,才恋恋不舍地离开这里,但这份快乐却永远留在我心里。